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01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日,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对疫情防控提出最新要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要求各药店马上停售一退两抗(退烧药,感冒药,咳嗽药)药品,并立即下架。目前,辖区100余家药店均已停售一退两抗药品。

当天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带队对大型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徐娟局长等人陪同。张现利副主任在督导中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药店等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执行,各单位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对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及时澄清各种谣言,各民生企业要做好生活物资的供应。

image.png

最后,张现利副主任对物价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局要以最严厉的手段对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须品的物价进行严格管控,以最严格的处罚对待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行为,保障防疫期间物价的稳定。




                                                                                                   2021年8月1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