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召开田园综合体项目恳谈会

日期:2021-09-13来源:

在收听收看市委乡村振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为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辛店街道邀请了北京国金管理咨询公司、同济大学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中原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等对辛店街道田园综合体项目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进行恳谈论证。区城乡融合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参加了恳谈。

恳谈会上,辛店街道为发挥好专项债券带动扩大有效投资的积极作用,对谋划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所包含的果蔬现代农业种植区、农谷科创小镇做为专项债券项目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济大学城市更新研究中心重点对规划以农业为本、产业为根、旅游为魂、生态为基的农谷科创小镇总体思路及具体区域发展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北京国金管理咨询公司、同济大学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中原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等就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中出现的土地占补平衡、业态分布、项目收益等进行探讨,并提出各自的解决意见。

恳谈会后,与会人员到千亩果蔬种植基地、昌沟千亩农业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f47f447f45a7f7dbd4eae8682bfa67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