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2021-11-30来源:辛店街道

1dd074c5773ac9732333509badf7b26c.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2021年11月28日,辛店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苗朝辉主持会议,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及监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每个阶段、每个环节都加强学习研讨,进一步更新观念,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先进标杆找短板,瞄准目标定位查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严的氛围。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抓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四是突出实践特色。坚持开展讨论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确立更高标准,理清思路,对标赶超,狠抓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总)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二要抓好分类指导。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系统思维、砥砺担当精神;对产业发展等职能部门,重点聚焦发展目标,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和智囊;对普通党员干部,重点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推进当前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使解放思想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的过程、成为凝聚力量的过程、成为破解难题的过程、成为加快发展的过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