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重点领域专利优先审查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26来源:经济运行部

有关企业

为落实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按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重点领域专利优先审查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创新〔2024〕50 号),围绕农机装备、医疗装备、仪器仪表领域,组织开展专利优先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应属于农机装备、医疗装备、仪器仪表领域,且是产品前景好、科技含量高、专利布局优的企业。申报企业应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优先审查管理办法》(2017)(局令第76号),对符合优先审查条件的专利或案件自愿提出申请,提交优先审查请求书(附件2)、现有技术或现有设计信息材料、相关证明文件及《承诺书》(附件3)。每个申报企业提交专利不得超过 10 项。

二、对链主企业、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企业的专利或案件申予以优先支持。

三、报送要求。请各有关企业于4月11日前将专利优先审查推荐汇总表(附件1)及企业申报材料(优先审查请求书纸质件一式份、其他材料纸质件一式份,不胶装),报送至洛阳高新区经济运行部B302室(火炬大厦)。电子版发送至lygxqgx@126.com邮箱。

  人:李蓓

联系电话:64337328

 

附件:1.专利优先审查推荐汇总表

2.优先审查请求书

3.承诺书

 

 

 

2024年3月25

附件.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